close

星期六回家看看親愛的阿母

阿母提議到外面吃飯

真是難得她老人家想在外面吃飯

平常是請都請不動的

原來是來自恆春的朋友

在屏東市區開了家店

店名叫阿豐魚攤

二話不說

當然要去捧個場囉

聽說這間阿豐魚攤大有來頭

在恆春已經經營了好幾個年頭

今天終於有緣來吃吃了

 

忘了拍MENU...菜名憑記憶亂湊一下

DSC_0029.JPG

涼拌海帶芽

很日式~酸酸甜甜~很對我的味

就愛這種日式的涼拌菜

 

 

 

DSC_0030.JPG

招待的涼拌洋蔥

因為不愛洋蔥,所以沒吃

但我想應該也是美味滿點

 

 

 

 DSC_0031.JPG

招牌肉燥飯

連不愛吃肉燥飯的我

都吃光光

當然肉燥全部丟給宸囉

 

 

 

DSC_0032.JPG

生魚片

這...我也不愛

但既然是魚攤

想必一定超新鮮

 

 

 

DSC_0033.JPG

味噌魚湯

沒限什麼魚

當天有什麼魚適合就煮什麼湯

今天的魚....忘了什麼名字

肉質很嫩

但魚刺超多

喝湯的時候還被魚刺刺到

新鮮的果然最好喝

 

 

 

DSC_0034.JPG

蝦捲

只能說超超超好吃

每一口都吃得到濃濃的蝦味

 

 

 

DSC_0035.JPG

滷白菜

不管是哪一間

只要有滷白菜~必點

阿豐魚攤也沒讓我失望喔

 

 

 

DSC_0036.JPG

油豆腐

很入味~非常好下飯

 

 

 

DSC_0037.JPG  

筍乾~

跟滷白菜一樣

只要有~就是必點

也是很好下飯的一道菜

 

整體來說

平價又好吃

可惜只有肉燥飯跟白飯

如果再加個熱炒

會更棒喔!!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宸的腸胃太敏感

晚上又去掛急診了

去醫院的時候正是顛峰時間...

等了超久的

等到肚子都不會不舒服了...

不過讓我們看到醫院裡面

從來都不會去注意的人與人之間的互動

也是算蠻有趣的另類體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阿豐魚攤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